Friday, April 24, 2009

小说

最近看了些短篇文章, 发现原来看着一行行的文字, 某种道义来说, 也是一种兴趣. 慢慢的, 开始寻找一些文章或小说来阅读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Hey, lend me some of your novels written by Hiyawu."
"No."
"Why?"
"Because the sky is so high?" (Rofl.)


这是我跟班上其中一只猫借书时, 他给我的回答. tmd, 借你一本书要你命咩? 算了, 书是他的, 他也有不借的权利; 还好找到了另一个朋友借我, 先谢谢他了 ;)


看着桌上的书, 我顿时有了一个想法;
是时候买几个书签了.

3 comments:

路过的 AhKamZ said...

看多点小说也不错啦...
不要n分钟热度咯...
wakakaz...

来[无名]找我吧(~.^)Y said...

话说
我好多天没有看小说了
...
是有时间去看了~

单纯的 AhKamZ said...

xen juz only see 色色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