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晚上10.28 :
老爸進來, 叫我上去跟他一起討論數學. 我說, 等我五分鐘, 把東西做完先;

晚上10.31 :
老爸再度走進來, 跟我說他已經等了十分鐘.
進來, 就坐在椅子上, 說了說, 說完了就罵.

晚上10.41 :
訓話完畢.
他走掉的時候, 我很想跟他說: "如果你剛剛沒罵的話, 我已經早關掉電腦, 在樓上做數學13分鐘了."

我沒說出口.

3 comments:

Pendy_♥ said...

=)
明明讲5分钟的==

Xen | a.k.a | Frosty said...

他耐性不好吧

来[无名]找我吧(~.^)Y said...

*偷笑*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我习惯了
就像你说的
等他们训话完毕已经没有心情做他们想要我们做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