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閑談

很想念和朋友出去逛街那些日子.
一起瘋, 一起鬧.
很久沒有渡過那些日子了.
今天, 終于有得外出了.
但并不是跟朋友們.

一大早, 就被叔叔吵醒.
他說昨天定了Star Trek的票, 問我要不要去看戲.
這時我開始覺得奇怪;
Star Trek連續劇不是做完了嗎? 還有什么好做的哦?
我問他, 他就說看了就會知道.
反正我在家閑著沒事做, 出去一下也無妨.
再想想, 朋友借我看的書也差不多看完了.
可以去買藤井樹的書, 順便買幾個書簽.
結果, 早上10點就被拉去Gurney了.

10.30到了Gurney, 那時候才剛剛好要開始售票.
"誒, 戲幾點開場的?"
"12.15."
"...."

他媽的, 那我們這么早來, 是來賣燒鴨飯的哦?
算了, 既然來了, 當然不枉到處去走一趟.
久違了的Gurney, 還是沒什么改變.

走完了一趟, 吃完了飯, 就跟堂哥到Toys 'R Us 看一看. 他說想要看一看正版的Rubik's Cube. (因為正版的會有說明書, 教你怎么解, 而他不會.)
找了半天, 終于找到了. 但是購買它的念頭在看了價格欄之后就打消了.
RM79.90.
對,七十九塊九十分.
同等于我一個星期的吃飯錢.
一個3x3的四方塊, 可以賣到這種價錢.
那我去做一個4x4的四方塊, 不就可以買RM99.90?
結果, 我猜對了.
沒想到他們跟我一樣聰明, 下面也有賣4x4的.
價錢: RM98.90.
算了, 我高估它了.
那個店員問我們是不是有興趣時, 我們翻了他個白眼, 就直接走掉了.

既然來到了Gurney, 也不枉到CYC娛樂中心走一趟.
萬萬沒想到, 那個十年不變的CYC, 竟然會裝了新的一臺游戲機.
Rambo. 新的雙人射擊游戲.
換了兩塊錢游戲幣, 就直接投進去玩了.

沒想到, 這個游戲還挺容易玩的.
連王都好像豬仔這樣容易殺.
但我萬萬跟沒想到, 會有一個比那個王更豬的人在我旁邊投進了兩個游戲幣.
那條友加入不到5分鐘, 我們兩個雙雙都被KO了.
看看手表, 12.00.
算了, 還有15分鐘就開場了.
這15分鐘的東西就不寫了吧, 在寫下去就會被打了.

原來, 這一部Star Trek的電影是連續劇的前傳.
但是, 應該沒什么人會注意到這是前傳, 只知道它很好看.
嗯, 很好看.
CG美極了. 連故事的連續性也沒斷掉.
最棒的還是那個作者. 在寫一個時光交叉的故事的時候, 竟然完全沒有矛盾的地方.
這部戲也加入了許多連續劇里不曾有的戲份: 搞笑戲份.
想知道關于故事的Storyline的人, 請游覽: http://qiqimichiyo.blogspot.com

看完了戲, 2.30了.
走了下來, 剛好有DSLR-相機展覽會. 既然有這樣的機會, 也不妨去看一看.
新的Series: EOS500D.
價錢也蠻新的, RM3300.
等我存好錢, 一定跟他血拼殺價.
到McD解決完午餐, 叔叔他們到MPH去看書, 而我就到大眾書局走一趟.
找到了藤井樹的書, 就隨便抽兩本沒看過的出來.
看了看價錢, 就放回其中一本.
大眾書局嘛, 書是賣給大眾的, 但價錢可不是大眾能負擔的.
下次想買小說, 請到"天下漫畫書局"購買.
不直價錢便宜, 還有得買一送一.

接著呢? 當然是回家繼續睡覺了.


*我忘了買書簽.*

3 comments:

Jeremy Ng said...

Star Trek的確是部經典鉅作,劇情流程很順暢,加上現代科技的動畫加工...

一整個就是棒。

總之,是一部好片就對了。

寫作文法有進步喔,稍微能抓到訣竅了。

Xen | a.k.a | Frosty said...

謝啦~

如果你肯借我幾本書的話,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進步得更快 ;P

疯狂的 AhKamZ said...

色情小说要借你吗...?
可能你会更厉害写作...
霖有蛮多色色小说,你跟他借吧...
“受激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