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The Law Of Studying

Study = No Fail ------- ( 1 )
No Study = Fail ------- ( 2 )


(1) + (2),
Study + No Study = No Fail + Fail


(Take Study Out),
Study ( 1 + No ) = Fail ( 1 + No )


Hence,
Study = Fail


Let us all sleep ;)



愛上妳的第110天.

2 comments:

头痛中的 AhKamZ said...

pokkai...copy me...

有点烦恼的 AhKamZ said...

haiz...
不知道怎么的...
开始不了解我自己了...
之前读一下书就大致上了解了...
但现在我怎么读都不会...
真的是Study = Fail...
我该放弃读书吗...?
我很有信心在外我可以打一片天下...
但退学不读好像很没责任感...
我上学就像绑着级长带一样...
因为责任...
我比任何人都不想当级长...
但我却当上团长,
那是我当初的选择...
好吗...?
不知道...
想了很久,如果我没绑上这条带...
也许你会在学校看不到我...
哈哈...
现在惟有拼拼看...
是否能考好成绩咯...
最终还是有责任的...
可能这就是我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