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假期

考完試了, 假期也來臨了.

昨天早上跑到了學校去做啟程生活營的自由攝影.
自由攝影, 別看它這個字眼看起來很酷, 很帥; 說到底還是隨便亂拍而已.
開幕典禮的時候拍了頒發紀念品和全體大合照的照片.

那些記者還真夠力, 自己拍照拍不好, 又要擋著人家的角度.
更機車的是, 他看你們的照片比較好看, 還想要你把那些照片寄給他.
更摩托車的是, 記者招待會的照片, 他跟你說五塊錢一張.
記者們互相交換照片, 跑到那里都可見.
記者們向學生買照片, 鐘靈獨中才能見.


最近收到了一封郵件, 是關于被邀請到澳洲參加攝影工作室, 為期三個月.
三個月, 雖然不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但學校畢竟還是學校, 不可能有辦法申請到三個月的事假. 就算申請得到, 也沒辦法跟上學業.
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如果我要去參加這個工作室, 我就必須退學.


*理想, 還是夢想?*





愛上妳的第114天.

3 comments:

Jeremy Ng said...

雖然對攝影,我沒什麼多大的了解。
但是,我能說的是:

如果音樂是我的未來,我會為了要追求而放棄學業。

既然那是你的夢想。

追求吧。
學業,回來再說。

傻傻的 AhKamZ said...

梦想重要,
但目前为止,
学业也很重要...
我也有梦想,
但最终还是先搞好学业...

哈哈...
我又多管闲事了...
你是你,
你该自己选择,
现在就当我在旁乱吠啦...
你选一个可以让你走得好的路,
一个你觉得对的路...
你要有远见,
做个选择,
然后再付个责任就够了...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是你的夢想就別放棄~
我放棄了我的夢想
我很後悔因爲那條路不值得我去走
所以~你要好好想哦~
我覺得我們現在讀的東西或許只有一些我們需要用到
但大部分我覺得都是浪費的
你要加油哦!
鈴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