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华乐团会议

早上醒来望着闹钟 : 8.50a.m.

...9点不是要在学校开华乐团执委会议吗? 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我还想继续睡 糟了. (不能怪我, 我昨天4点才睡)

心不甘情不愿地从床上爬了下来(其实是被朋友踢下来), 拿了毛巾, 发现被朋友抢先一步, 厕所被霸掉了. (...算了, 回去睡觉...) 他一出来,又再拉我下床. 冲了5分钟澡, 结果到学校时已经9.30了.

站在华乐室外面时, 听到校长的声音, 完蛋了. 进到里面, 被质问了一些话, 到头来还是因为迟到被扣3分.

5个小时的会议: 糟透了.大家都只希望会议快点结束, 结果就随便的做了份简短的报告, 哪里知道被校长补充了许多东西, 反而把会议拖长了. 早上又没吃早餐, 等到2.30, 定好的午饭才送了过来. 过了今天,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食物的美味了. 吃了顿饭, 喝了罐臭酸的柠檬茶, 结果4:30回到家, 厕所爆炸.

听说今晚10点可以看到的月亮是73年来最圆的, 而且也有可能发生月食. 拿好相机, 准备狂拍咯!

2 comments:

praisy said...

真的有月食吗??

Xen | a.k.a | Frosty said...

有是有..不过肉眼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