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不怎么好 平凡的情人节

对不起..好像迟了些上新帖. 闷在家里又没什么事做, 只好来看看我这生了灰尘的部落格了.

14/2 终于过了..当天也没发生什么好事.

那天,就陪星佑去找他心爱的小矮人 傻瓜 女生. 一开始,他跟我说他没那么早到, 结果用了两块钱换好token刚开始玩枪击游戏时, 他就过来了, 结果就害到他要等我半句钟 =)

好了, 打完游戏了, 就拉他陪我去选鞋子. 看到一双不错的, 马上就选了. 哪里知道准备付账时, 发现有另一双更合我意的. 唉..算了, 钱都已经放在柜台了, 后悔也没用 ==

买好了鞋, 星佑就去找女生咯~ 到了redbox, 他又不敢sms人家叫人家出来, 在那边纠缠了差不多10分钟后, 他才肯叫人家出来. 送了礼物, 又没有东西做, 当然是到附近的网吧去打机咯! 结果哪里知道, 那边的电脑lag到像粪样, 差点要打爆那个四方格. 不止浪费了钱与时间, 还惹到了自己一肚子气.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看"好人"的签唱会了. 在那边又遇到了小矮人 傻瓜 星佑喜欢的人, 而他又不敢过去跟人家讲话, 结果人家就跑了过来找他. 他们说话时的表情真的会令人笑到被抬进医院呢 =)


就这样, 一个 无聊+平凡的情人节又过了.

2 comments:

praisy said...

我终于看得懂你的文章了=.=

你也未免有点亮了吧?
哈哈

Xen | a.k.a | Frosty said...

我去也是要为他壮胆啊..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