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很多人都没有谈过恋爱, 但是都应该有过喜欢一个人的经验吧. 这种感觉有时是短暂的, 有时候是长久的; 有时候是强烈的, 但有时候是微弱的.

坦白说, 我觉得我自己会很容易就对一个人有感觉, 所以每当我一开始有这种感觉时, 我就会开始避开对方 (或者想办法让对方避开我 ;D). 人, 会这么做, 也只有一个原因吧. 至少我并不奢望有人会喜欢我, 因为谁都知道, 是不可能的. 也许有人会说我花心, 也也许会有人说我不专一, 但是这些对我来说, 并不重要; 我就是这样, 没人能改变得了. 我也不需要被一些不可能的东西困扰着.

有些人会问我: 我到底有没有谈过恋爱? 如果说有, 你可能不信; 但如果说没有, 又不是真的. 说实话, 我只谈过一次恋爱, 但并不长. 我也敢说, 这场恋爱绝不是美好的回忆. 也因为这个"初恋", 令我对这种感觉完全失去信心.

在此, 我想告诉某些人:

有些人说, 只有失去才会珍惜拥有;
但我觉得, 一个人必须在失去之前就应该学会珍惜;
当你在失去之后 才学会珍惜;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有机会的要好好把握;
不要等到机会跑了才来后悔;
善意的谎言可以骗过一个人一段时间;
但是过后带来的伤害, 并不是你所可以想象的.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我来说,还是自由好……
至少没有人会管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Pendy_♥ said...

有时候没有人管你,那种感觉很孤独。

Xen | a.k.a | Frosty said...

就算我希望有人管我, 大概也没有机会吧~

praisy said...

哇~
想不到你也会喜欢人=.=

Xen | a.k.a | Frosty said...

但我喜欢的人不可能会喜欢我 =P

Jeremy Ng said...

天底下有誰誰都不喜歡的?
除非那個人精神有問題。

Xen | a.k.a | Frosty said...

你身边不就有一个咯~ =P

QiQi said...

你喜欢谁哦?
哈哈,
八卦一下~~

我还是觉得不喜欢人比较好,
因为...
喜欢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但如果那个人也喜欢你,
那就不同说法了~

Xen | a.k.a | Frosty said...

所以说了..只要我喜欢上一个人, 我就会尽量避开她, 因为我知道对方是不可能喜欢我的

Ric said...

私はあなたと彼女の思い出を知らない、と私を否定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 。私は、あなたの将来には、笑顔を期待ため、一。 。愛し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