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无题


最近有点无聊.. 上来blogspot又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有时候开了真的想直接关掉, 因为真的是没有东西写.

考试即将来临了, 我都还没开始做什么准备呢~ 看来这次是真的死定了! 唯一的方法就只有跟朋友借笔记来复印了.. 要不然.. 不敢想象 ==

开了部落格, 才知道原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烦恼. 这些烦恼, 有些是很容易解决的, 有一些必须靠自己去解决, 但有一些, 却必须去靠时间来解决. (我拥有的烦恼, 可能三种都有包容在内吧 ;P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也不是说随随便便就能插进一脚的. 最近, 有一个朋友invite我去读他的blog, 并且说他的这个blog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 (!?) 我想, 这个可以算是一个朋友给予另一个朋友所谓-真正的信任-吧.

对予这件事情, 我可以说我感觉到非常意外. 但是, 我可以向你保证; 你写在blog里的那些东西, 除非你自己公开, 不然就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这个就是我唯一能回覆他对我的信任的方法.


Between life and death,
time exists;
Between truth and lies,
nothing exists.